close

就是這個模型,樂活村民族店的人每次提起它,都感動得快哭了!「林先生做給我們的…」

相片0191

以下是林先生給樂活村同仁們的鼓勵: 

       一個偶然的機緣,踏進這家乾淨明亮的店,這是我對這家店的第一印象,點了杯精力湯,想說嘗試看看,沒想到就此持續了幾個月,同時也感覺到之前身體的一些不適似乎有了些許的改善,透過工作人員的介紹,亦嘗試體驗其他商品,直到現在依然使用著寶藍藻,總覺得對我個人而言,有些許的幫助與改善。

       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,時間久了自然熟絡,幾個月下來,與店長他們成為了好朋友,我想這是一種親切感以及誠懇相待所結成的果實吧!

        雖然我的優惠卷過期,店長沒能幫我處理,雖然前前後後消費了許多產品,也不見有什麼特別的優待,但店長他們讓我覺得就像是一家人,生日時還特地買了個蛋糕,儘管沒有店長口中講得那麼好吃!但你知道那種感動嗎?說了!看著這份我的體驗的人,也無法體會,不是嗎?除非你們也到樂活村走一回看看你們是否有自己的故事,即將發生 

PS:門口左邊45度那座雜貨舖模型屋是我親手做的,送給店長他們,這是我的心意與真誠以及感謝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林OO  2012.3.8

口碑分享─民族店(林0001)完成2    

「迷你樂活村模型屋」還可以打開哦!

裡面賣的東西真不少,各種水果、糖果、保健食品、瓶瓶罐罐的,還有秤,琳瑯滿目。

相片0161-2  

你一定無法想像「」有多大…

相片0151-2  

就只有這麼「」,

高度只比寶藍藻高一點點,

寬度大約是2瓶寶藍藻的寬,

厚度只有半瓶寶藍藻的厚,

看看「它」的側面吧!

相片0181-2  

薄薄的不厚,但裡面裝的東西真多。

手工真的好精巧、精巧、精巧…呀!(只有感嘆!再感嘆!太精巧了!)

我可以想像得出,林先生熬夜埋頭做「迷你樂活村模型屋」情形,

也能想像得出,樂活村民族店同仁收到這禮物時,內心的感動 ☆ ☆ ☆

相片0191  

店長提醒我~門上的玻璃還有貼著樂活村營業時間哦!

歡迎大家到樂活村民族店來瞧瞧,

也一起祝福林先生能獲得美滿的幸福與健康,祝福您!

樂活村民族店     住址:新竹市民族路176號      電話:03-5342151    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醫學的樂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